Pages

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❤超實用婚禮歌曲大全❤台語篇


超實用婚禮歌曲大全❤台語歌

黃文星-天地
吳淑敏-嫁乎你喲
蔡幸娟-牽阮的手
蕭煌奇-甲我跳舞好否
伍佰-與你到永久
伍佰-你是我的花朵
翁立友-戀春風
翁立友-尚水的伴
張秀卿-滿面春風
鄭進一-胭脂馬遇見關老爺

< 男女對唱曲 >

王力宏 + Selina-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
甲子慧 + 王中平-紅線情
伍佰 + 萬芳-愛情限時批
江蕙 + 任賢齊-今晚我要唱歌
孫淑媚 + 安伯政-愛你的機會
孫淑媚 + 王識賢-愛你一千一萬年
鄭進一-夫妻之歌 (原唱: 余天 + 李亞萍)
江蕙 + 王識賢-雙人枕頭
羅時豐 + 王瑞霞-小姐請你給我愛
洪榮宏&秀蘭瑪雅-豆花推倒攤
王識賢&秀蘭瑪雅-因為有你

< 感恩父母曲 >

孫淑媚-父母的心聲-
江蕙-炮仔聲
江蕙-家後
江蕙-甲你攬牢牢
快樂二世代-梳妝台
彭莉-感謝你的愛
鳳飛飛-心肝寶貝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社群分享

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