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❤超實用婚禮歌曲大全❤國語篇

 1         遇到你
            我在1949等你的插曲, 詞意是訴說待嫁女兒心, 曲風也很輕鬆
2         無瑕的青春
            我在1949等你的插曲, 比較起來個人偏愛 上面那首遇到你
3         遇見-孫燕姿
           
4         小手拉大手-梁靜茹
            標準輕鬆愉快的梁式情歌
5         一家一-張智成 & 梁靜茹
            算是…..溫柔版的出嫁吧!! 有要獻唱的可以選這首送給新人
6         我是幸福的-梁靜茹
            歌詞最後那句不做你的公主, 我要做你的幸福很棒
7         滿滿的都是愛-梁靜茹
            輕快的梁式情歌,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了吧!
8         可樂戒指-梁靜茹
            講敘平淡的幸福,只要二個人一起,就是最美的幸福
9         暖暖-梁靜茹
            也是很輕鬆的一首歌…..
10         最重要的決定-范瑋琪
            范范在婚前的代表作,待嫁新娘的自敍,也很棒
11         蜂蜜-范瑋琪
            形容不出這首歌的感覺,大概就像歌詞說的,像蜂蜜般甜蜜又濃郁
12         黑白配-范瑋琪
            最近才知道原來這首也是婚禮熱門曲, 我想愛鋼琴的人, 都會喜歡這首吧!
13         給你們-張宇
           
14         結婚吧-辛龍
           
15         無與倫比的美麗-蘇打綠
            青峰在范范的婚禮中獻唱的, 詞意很美也很適合
16         最美-羽泉
            羽泉是大陸歌手,咬字有大陸口音,不喜歡的人不要選唷!
17         最好的事-林憶蓮
           
18         專屬天使-TANK
            詞意很棒, 重點是這首是我們的定情歌, 歌單排名第一
19         非你莫屬
            林依晨和TANK的都好聽, 有點衝動想做成二人對唱的版本
20         疼你的責任-品冠
           
21         海枯石爛-OLIVIA
            詞意很棒,之前某部電影的主題曲,好像叫真愛什麼的
22         幸福的力量-張信哲 & OLIVIA
            意外發現的一首歌, 各方面來看都很適合
23         我的依賴-蔡依琳
           
24         戒指-伍佰
            乍聽之下會以為在唱情傷, 但其實是陳述一個男人甘願讓婚姻束縛的心聲, 很有硬漢柔feel
25         因為你愛我-王若琳
            詞意指因為擁有愛情, 所以能勇敢, 不再孤單與寂寞
26         比想像更愛你-品冠
           
27         天使-五月天
            詞意也不錯, 但同樣的個人因素放進來, 歌單上排第二名
28         人海中遇見你-林育群
           
29         Only One-順子
            雖然是台版的101次求婚, 但詞意本人不是那麼愛
30         99次我愛他-元若藍
           
31         完整的浪漫-A Lin
           
32         大大的擁抱-A Lin
           
33         只對你有感覺-S.H.E. & 飛輪海
           
34         一起看月亮-杜德偉
            國台語合併,歌詞滿好玩的,旋律也輕鬆愉快
35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-王力宏 SALINA
            也是輕鬆愉快的一道國台語合併的歌曲
36         暖心-郁可唯
           
37         月光-王心凌
           
38         小夫妻-歐得洋
           
39         走在紅毯那一天-彭佳慧
           
40         做你的天-李玖哲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社群分享

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