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

使用淘寶集運功能運到台灣

使用淘寶集運功能運到台灣

越來越多人加入淘寶購物的行列,
可是...淘寶賣家幾乎都在大陸,
買的東西要運回台灣,
要用什麼方法呢?
.......集運.......

大陸賣家所謂的包郵,大部分在大陸的大城市,
"台灣"不提供包郵服務,
淘寶購物網頁本身就有"集運"服務,
可是一公斤就要15RMB,
要購物前要先問清楚物品的重量,
才不會錢付到哪去都不知道...

這次淘寶我使用的是"平安集運",
店小二會很細心回答我的問題,
每件貨物到他們倉庫,
他們都會把重量及貨運編號報給你,
讓你掌握貨物的狀況,

"平安集運"的服務流程:

以上海"平安集運"舉例
1."平安集運"上海地址給賣家
2.賣家出貨到"平安集運"上海地址
3.貨品秤重
4.給單號查詢重量
5.到"平安集運"集運賣場下標
6.收到貨確認付款及評價
7.交易完成

"平安集運"的運費比淘寶官方提供的運費划算,
1~4kg      ,15    RMB / kg
5~10kg    ,11.5 RMB / kg
11kg以上,  8.5 RMB / kg

貨品越重,相對的運費越便宜。

當所有要集運的貨物都到集貨中心,
你就可以把訂單編號給集運業者,
請集運業者出貨,
集運業者會把你的貨品包在一起運送(不要期待集運業者的包裝會多漂亮),


然後等著到貨,(大陸到台灣快的話3天,慢的話5天)
回到淘寶頁面確認收貨和評價,
就完成淘寶購物啦!!

1 則留言:

  1. 平安集運看起來還不錯,我使阿國集運站,這家 集運站也很好的,本人很喜歡淘寶購物,每次一買就買很多,以前用過的集運,不是包裹摻雜水分,就是到貨很慢,價格也貴,自從朋友給我介紹這家阿國集運,我就沒有換過其他集運站了,他們家價格很便宜,還不分普特貨,包裹秤重后都會傳照片給我,服務很好,一般三天左右可以收到,有時快兩天就收到了,這家很值得推薦哦https://www.ago12.com/?sid=29

    回覆刪除

社群分享

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